不支持Flash

古龙巨作跃上央视荧屏 欢喜冤家成夫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06  新民晚报
古龙巨作跃上央视荧屏欢喜冤家成夫妻(附图)

谢霆锋与刘涛(右)合演《大人物》

  古龙巨作《大人物》将于11月8日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是央视版古龙系列的首度亮相,由谢霆锋李心洁严宽刘涛等主演。古龙小说以武功为最大的看点,谢霆锋和刘涛在创作上非常投入,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

  另有解读大人物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31集电视剧《大人物》是央视的首部古龙剧。它讲述了闺阁女子田思思为了寻找心中的大人物秦歌而闯荡江湖,与杨凡、楚楚等在江湖上相遇而产生的友情与爱情。原来一心只想做一名消防员的谢霆锋,如今已是影坛的“大人物”了。不过在他心中对“大人物”却有另一番解读:“(大人物)不追求大事情、不虚荣,做得了大事情却不炫耀……其实越平凡的人才越是大人物”,他更指出《大人物》这部剧也将告诉年轻一代人如何追逐梦想、如何成为自己心中的“大人物”。

  欢喜冤家成夫妻

  谢霆锋十分喜爱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他坦言这个角色非常具有魅力。在剧中杨凡是前大将军的独生子,为人沉默而善于思考,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物;但是先天条件优秀的杨凡又受到流星阁阁主的重视。在剧中杨凡和田思思一开始就有一场结婚的戏,只不过田思思觉得杨凡太过“娘娘腔”而逃婚。谢霆锋说在《大人物》中,他第一次尝试了一人分饰两角,另一个假冒的杨凡与田思思却上演了一出欢喜冤家的戏,虽然有种种误会,但是最终两人还是成为一对夫妻。

  刘涛脖子还带伤

  一人分饰两角的除了谢霆锋之外,在剧中刘涛不仅一人分饰两角,还需要反串演出,而且饰演武林高手的刘涛,需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开播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带伤出席,脖子上还留着与武术指导过招时候留下的伤口。刘涛在剧中扮演的公子昱也是一位性格极其丰富的人物,但她的感情戏只有亲情没有爱情。

  古装出镜李心洁

  剧中和谢霆锋演对手戏的还有李心洁。第一次以古装扮相出镜的李心洁坦言,这次勇于尝试演古装戏下了很大的决心。因为之前拍摄的一些电影中饰演的人物都非常的内向和阴郁,导致许多人都认为现实中的李心洁就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在发布会的现场李心洁侃侃而谈,她说,她心目中的夫君是温柔的且是英雄的。为了寻找大人物而初踏江湖,尝遍了江湖中的苦与甜。虽然田思思逃过了与真杨凡的拜堂,却逃不过假杨凡设下爱情的天罗地网。 郝明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