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主创现身北大 朴实王宝强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32  新浪娱乐
《士兵突击》主创现身北大朴实王宝强成焦点

《士兵突击》主创现身北大 朴实王宝强成焦点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士兵冲突》在各地方台轮番播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收视热潮。日前,《士兵突击》的主创人员走进北京大学和大学生及热心观众见面,这是继上次王宝强荣获新浪年度最佳演员而举行的“影迷答谢会”之后,再度举办《士兵突击》北大见面会活动。

  刚刚从台湾拍戏归来的王宝强脸上还略显疲惫,可能是为了突击主题,他也特意身着一身迷彩服来到现场。据王宝强讲,自己在台湾的新戏《天才乡巴佬》刚刚在台湾杀青,自己在里面演出的角色绝对和许三多不一样,是一个非常精明的人。谈到在台湾的拍摄情况时,王宝强也说出了标准的王宝强式的语言,“在台湾拍摄得很顺利,与曾志伟老师合作得也很愉快。吃得挺好,拍得挺好,玩得也挺好,明年会上映,反正大家到时期待看吧,挺好的”。几句朴实的话语,让大家依旧看到了那个可爱的“许三多”

  据了解,由于片约不断,11月中王宝强还将进入一个新剧报道,而与冯导第三次联手的年度大戏《集结号》也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宣传工作也将成为近期的重头戏。王宝强表示,工作多了,说明有人喜欢你,有人喜欢看你的表演,有人还喜欢看你出来。所以只要大家还愿意看王宝强,无论多忙,自己都会做到“不抛弃,不放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