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推迟播出 海岩剧将首登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0:42  北京晨报
《五星大饭店》推迟播出海岩剧将首登央视(图)
电视剧《五星大饭店》海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记者从央视影视部了解到,原定今晚播出的电视剧《五星大饭店》将推迟到明晚播出,今晚将播出记者节宣传片。

  电视剧《五星大饭店》是海岩(blog)的最新作品,该剧描写了贫困青年潘玉龙靠个人奋斗进入五星级饭店工作,生活从而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前

韩剧在国内依旧很红火,有报道表示海岩剧是“灭韩剧”的最好反击武器,海岩表示,“我从来没有要‘灭韩剧’,大家有各自的特点,取长补短,谈不上谁灭谁。以前的海岩剧都是在地方台播,这次是第一次在央视播出,也可以让观众看看海岩剧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