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人物》首播仪式 谢霆锋为儿子“招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06  新浪娱乐

《大人物》首播仪式谢霆锋为儿子“招商”(图) 《大人物》首播仪式谢霆锋为儿子“招商”(图)
发布会合影 三位主角合照

《大人物》首播仪式谢霆锋为儿子“招商”(图) 《大人物》首播仪式谢霆锋为儿子“招商”(图)
两位女主角 李心洁与刘涛

《大人物》首播仪式谢霆锋为儿子“招商”(图) 《大人物》首播仪式谢霆锋为儿子“招商”(图) 《大人物》首播仪式谢霆锋为儿子“招商”(图) 《大人物》首播仪式谢霆锋为儿子“招商”(图)
谢霆锋俊朗帅气 李心洁优雅美丽 刘涛托腮思考 谢霆锋仔细聆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电视剧《大人物》发布会精彩现场(1)

  视频:电视剧《大人物》发布会精彩现场(2)

  视频:电视剧《大人物》演员李心洁谢霆锋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人物》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11月8日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在接受采访时,谢霆锋表示,自己绝对不愿意让自己的儿子进入娱乐圈,但并不排斥一家三口同台演出,更笑称“这样的片酬一定会很高”。

  谢霆锋为儿子“招商”

  前天刚刚满三个月的“小霆锋”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谢霆锋也表示孩子现在十分健康,而且已经有14磅了。相比结婚之前,如今的谢霆锋少了霸气,显得十分腼腆,“比起以前,我现在更恋家了,今天参加完这个活动,我马上会飞回去,和家人相聚。有了孩子之后,我反而更加体会父母了,年轻的时候,不愿意和他们讲心里话,到现在更愿意去跟他们沟通。”

  对于为什么要把工作安排得这么满,不多留一点时间给儿子,谢霆锋说:“我现在要挣更多的钱,因为我不希望儿子进入娱乐圈,虽然在舞台上我们都很光鲜,但其实在舞台背后,我们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如果他要选择进入娱乐圈,他会比我的压力还要大,当初我只是背负了谢贤的儿子,但他要背负的是两代人的名声所带来的压力。”谢霆锋更坦言,自己能走到今天,全是靠运气。

  虽然谢霆锋坚决反对儿子进入娱乐圈,但当媒体问到“会不会有一家三口同台的机会时”,谢霆锋也开始“招商”起来,“当然有了,这样片酬一定会很高,哈哈”谢霆锋笑言。

  《大人物》里造型似《无极》

  谢霆锋在剧中饰演风流潇洒的杨凡,有趣的是,他在剧中的造型与在《无极》中的造型有雷同之处,而且剧中还“模仿”了张东健在《无极》中拉张柏芝飞的一段,在看过这段片花之后,谢霆锋也忍不住的笑了。

  对于此种镜头的雷同,会不会有“调侃”《无极》之意,谢霆锋表示,自己在看后也很惊讶,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镜头,“但我相信导演这样安排是有他的道理,不是一个镜头就能看到整部戏,我相信大家看了之后就会明白的。”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