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梦奇缘30年》11日开播 回顾30年中国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透露,综艺节目《星梦奇缘30年》确定于11日晚开播。这档回顾3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节目,将把录制地点设置为这些经典剧目的原拍摄地。

  从前天开始,东方卫视以每天5小时的规模编播《北京人在纽约》《十六岁的花季》《红楼梦》等老剧,营造怀旧气氛。为了还原当初电视剧的场景,拉近观众与主创的距离,节目录制地点选择在这些电视剧当年的拍摄地,比如《十六岁的花季》里的校园,《红楼梦》中的大观园。对于《渴望》《编辑部的故事》这些无法复原的场景,剧组选择搭景再现。

  《十六岁的花季》中的欧阳(blog)严严、小雪(听歌)飞儿、小乐、童老师,《编辑部的故事》中的李东宝、戈玲、于德利、牛大姐,《渴望》里的王亚茹,日剧《排球女将》中的小鹿(听歌)纯子等角色的饰演者都已确定参加该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