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11月推出“星梦奇缘” 电视剧集体怀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东方卫视大型综艺活动《棒!约翰星梦奇缘30年》将于11月黄金档开播。节目从11月1日起,每天5小时连续以精编播出的方式盘点播出1978年以来30年间在国内播出的经典电视剧。该节目将会尽可能邀请到当时剧目中的数位主演到节目中和观众交流。

  11月要重播的经典剧目分别是《北京人在纽约》《红楼梦》《十六岁的花季》等。经典剧目的展播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场两集连播,播出时间为每天9∶50。在上午场,11月2日至11月16日将播出《北京人在纽约》。之后,将由36集连续剧《红楼梦》从11月19日开始接档。《排球女将》中的“小鹿纯子”、《十六岁的花季》中的欧阳严严、小雪……这些演员们都会汇聚一堂回忆当年的拍戏点滴,说出“当时不能说的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