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北平往事》刻骨铭心 只说拍戏不谈刘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杨若兮《北平往事》刻骨铭心只说拍戏不谈刘威

杨若兮

  信报讯(记者任嫣)《北平往事》刘威杨若兮一起策划的,电视剧播出了,杨若兮却一直没有开口说话,快到尾声,杨若兮终于整理了情绪,接受了采访,她表示,这部电视剧让她“刻骨铭心”,她说,以后也很难有《北平往事》这样的给她印痕的戏了。

  杨若兮说,《北平往事》最早的剧本就是她先看到的,看了剧本就很喜欢,然后就把本子推荐给制片人刘威,两人一起筹划拍摄,“我对于这个剧本很看重,就像我的孩子一样,为了能拍出精良的作品,我和刘威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努力去找合适的人物。像剧中很多大牌的配角,都是靠我们的私交找来的。比如当时叫陈道明来帮忙,他连剧本都没怎么看就同意了演出,因为相信朋友的眼光。我对这部戏投入了太多太多。剧的服装师、造型师都是我找来的,包括演员的协调等工作。”杨若兮说,这部戏她不单单是演员,也是工作人员,她也通过这个戏学习到了很多非演员的工作方式,自己也成长成熟了。

  现在再问她和刘威的感情,杨若兮说,已经过去了不想再多提。之后肯定不会再如从前那般,可能考虑的事情会多些了,不会轻易再爱人。

  目前,杨若兮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红海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