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先哭后笑 《笑着活下去》持续升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31  新浪娱乐
杨幂先哭后笑《笑着活下去》持续升温(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85后小美女”杨幂出演的励志剧《笑着活下去》自从在上视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前三十集平均收视率高达8点。播出前片方的宣传口号就是要带好纸巾看该剧,果不其然达到了这种效果。

  在《神雕侠侣》《王昭君》中有出色表现的古装小美女杨幂,在现实生活中一直给人健康自信充满活力的感觉。此次参演《笑着活下去》,杨幂褪去古装扮相,穿上病号服,一改往日形象扮演了一个身患重症、却能够坦然面对病魔的坚强女孩“程小诺”。杨幂这个古灵精怪、活泼好动的女孩在剧中着实受了不少苦,不但赚走观众大把眼泪,更是抓住了观众的心。这个北京丫头苦在戏里,却笑到了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