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平往事》遭遇“盗版” 热播剧成抢手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32  新浪娱乐
《北平往事》遭遇“盗版”热播剧成抢手货(图)

《北平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尽管明天晚上才播出央视年度大戏《北平往事》的大结局,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剧正版碟未出,但市面上已造成盗版碟泛滥的局面。据笔者暗访北京各大音像超市发现:早在本月3号,市面上便出现《北平往事》的盗版的DVD及HDVD,并且盗版碟数量呈直线上涨趋势。而在网上甚至出现了全剧下载,且点击量居高不下。这一现象让该剧的制片方感到颇为头疼。

  据笔者调查,由于《北平往事》尚在央视热播,所以该剧的盗版碟已“荣登”近期的销售热碟榜,显得十分抢手,甚至有些店家都已卖到售空的局面。尽管如此,许多顾客仍纷至沓来,争相购买该剧音像制品。对此,许多店家瞄准《北平往事》的商机,打上“脱销预定”的招牌,可见该剧炙手可热的程度。而在另一方面,各种盗版碟也随着《北平往事》的热播而水涨船高。据笔者明察暗访了一番:该碟的售价可从普通版的10元一直到精装版的120元各不等,甚至其精装版的包装豪华程度堪与正版媲美,令人唏嘘不已。

  不过面对此现象,笔者也走访了许多抢先看完完整版《北平往事》的观众。他们均表示:精致的拍摄手法以及愈来愈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是他们抢先看完该剧的最主要原因。而该剧最后旷美娇成长为民族时代女性的大结局也令他们对其扮演者韩雪(听歌,blog)的演技另眼相看,并且深受感动。许多观众在采访中纷纷表示:《北平往事》是今年央视开播影视剧中含金量最高的电视剧,尽管他们已抢先看完全剧,但他们仍会以购买正版音像制品支持该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