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牟氏庄园》袁立穿着戏服煮咖啡别样惬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42  新浪娱乐
《牟氏庄园》袁立穿着戏服煮咖啡别样惬意(图)

穿着戏服切苹果煮咖啡

《牟氏庄园》袁立穿着戏服煮咖啡别样惬意(图)

片场研读剧本

《牟氏庄园》袁立穿着戏服煮咖啡别样惬意(图)

上网听MP3

《牟氏庄园》袁立穿着戏服煮咖啡别样惬意(图)

宁静的睡容

  新浪娱乐讯 精致的妆容、华丽的服饰、高高挽起的发髻、紧贴耳根的鬓角衬托着秀丽的五官,每一处细节都勾勒出人物的神韵,这就是正在山东拍摄年代大戏《牟氏庄园》的袁立

  《牟氏庄园》主要讲述了“民间故宫”牟氏庄园作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地主庄园,在清朝末年时代巨变风雨飘摇的困境下,家族的少奶奶姜振帼在丈夫去世后,带着幼年的儿子,面对家族成员的虎视眈眈,独自撑起了牟氏的天空,通过自己的智慧、魄力以及坚忍逐渐让众人折服,与她一道共同铸就了家族最后的辉煌,并写入了齐鲁大地的史书,成为被世代称颂的传奇女子。

  而姜振帼的扮演者袁立,则一边在片场刻苦研读剧本、揣摩人物,用心刻画姜振帼这位女庄园主,另一边利用休息的间隙享受着片场阳关与清新空气,在自己的房车里过起了后现代生活。切一个苹果、榨一杯果汁,用自己磨的咖啡豆煮一壶香甜的咖啡,让咖啡的清香散布在空气的每一个角落。听着MP3、不时浏览下网页,开心时,还会随着音乐扭动自己的身体,此刻的袁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沉静却不失典雅。累极的时候,袁立也会倒在房车的床上小憩一会,脸上带着恬淡而天真的笑容,让华丽的衣服绚烂的在白净的床单上如鲜花般绽放。

  戏里的庄园主,戏外的简单生活,拍戏时,袁立会累到失语,休息时,她也会享受片刻的宁静。这是真实的袁立,也是她所演绎的一个庄园主的后现代生活。(文/Jessi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