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王伐纣》热拍 林心如取代范冰冰演“妲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2  信息时报

  《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正在陕西宝鸡热拍中,林心如(听歌,blog)正式取代在上部《凤鸣岐山》中饰演苏妲己的范冰冰(听歌,blog),饰演“天下第一恶毒女人”,而范冰冰会零片酬在剧中客串嫦娥。据透露,该剧将在明年春节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据制片介绍,一方面是范冰冰档期不适合,另一方面《武王伐纣》剧情与上部比来个大颠覆,妲己爱上纣王改邪归正,范冰冰扮演的邪恶妲己形象也不适合剧情需要了。

  制片方透露,在下部娱乐性更强,狐狸精爱上纣王,为挽回纣王江山劳心劳力,同时强调林心如版的妲己不是以往琼瑶(blog)剧那样的纯粹好女人。其他主演阵容作出了重大调整,商纣王由马景涛换成吕良伟,周武王由黄维德(听歌,blog)出演。丁汀(听歌,blog)饰演金吒戏份胜过哪吒。

  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