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热拍 章子怡黎明亲友团探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07  竞报

  昨日,记者从《梅兰芳》剧组获悉,剧组近日来到了北海公园。在画舫斋拍摄中,章子怡的男友、父母同时到场探班,而黎明(听歌)的妈妈也到现场助阵,亲友团的支持让这部电影的拍摄洋溢着浓浓亲情。

  章子怡男友送项链

  最近几天《梅兰芳》剧组选在北海公园的“画舫斋”取景拍摄梅兰芳和他的恋人孟小冬初次见面的戏,章子怡的父母、男友都前来剧组探班。先是章子怡在美国的男朋友艾维·尼沃夫悄然赶到,他没有空手而来,他还给章子怡带来了礼物,用红色的盒子包装,很是精致。“章子怡的男朋友送给她的应该是首饰,因为她拿起来一条项链在自己脖子上比了一下,他们始终用英文对话,章子怡笑得很开心,她后来用接吻的方式向她男朋友表示感谢。”画舫斋工作人员透露说。

  而章子怡的父母随后也赶到剧组。导演陈凯歌还特批了章子怡陪一下男友和父母。大概一个多小时后,章子怡的男友和父母才方才离开。

  黎明妈妈帮背台词

  出演片中男一号“梅兰芳”的演员黎明在画舫斋的拍摄也是非常用心。深秋的北京气温已经很凉了,黎明不像其他的演员那样,身披厚厚的外衣,而是手里拿着一个暖水袋。

  黎明妈妈昨日还专门从香港飞到了北京探班,刚好在美景如画的画舫斋给了儿子一个惊喜。为了逗妈妈开心,黎明下场后给妈妈唱歌,黎妈妈还临时充当了副导演帮黎明背台词,帮着纠正发音。

  昨日拍摄结束后,《梅兰芳》将完成北影厂以及北京各个文化景点的拍摄,进入怀柔一处影视基地继续拍摄。

竞报记者 张暄/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