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一生有你》明起全国首播 刘蓓拒谈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50  新闻晨报

  昨天,到沪宣传的刘蓓在被问及与导演丈夫张黎的婚变时颇为避讳,只表示,婚姻教会自己善待周遭的人。由尤小刚执导,冯远征、刘蓓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一生有你》明天起在上视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巧合的是,刘蓓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经历坎坷的中年女性———丈夫背叛,女儿叛逆。

  张黎和刘蓓的爱情源于一部红色题材电视剧《军人机密》,在此之前,两人已相识十多年。拍摄《军人机密》时,两人迸出爱情火花,2004年9月28日两人结婚。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就在半个月之前,他们的孩子刚刚一岁时,两人传出离婚的消息。

  昨天,婚变后首次面对媒体的刘蓓对此事十分避讳,发布会仅有的一个与此相关的问题也被同行的导演尤小刚“挡驾”:“我们今天还是谈戏吧,给她保留一些个人的空间。”发布会结束,面对记者的刘蓓放松了很多,但还是不愿多谈离婚,只表示现在很享受做母亲的感觉,“我现在很好,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宝宝现在也很好,我已经几天没有回家了,出门的时候他还拉着我的手不让我走”。至于离婚的原因,尤其小宋佳插足的事,刘蓓则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这段经历给了自己很多感悟,“婚姻教会我要善良、坚强地面对自己和周遭所有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去年的拍摄过程中,刘蓓还谈到了新剧给自己的启发:“剧情给我的婚姻敲起了警钟。” 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