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湖》挑灯拍夜戏 刘孜不畏严寒全力以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25  新浪娱乐
《洪湖》挑灯拍夜戏刘孜不畏严寒全力以赴(图)

《洪湖》挑灯拍夜戏

《洪湖》挑灯拍夜戏刘孜不畏严寒全力以赴(图)

刘孜不畏严寒

  新浪娱乐讯 对于新版红色经典电视剧《洪湖赤卫队》的拍摄环境艰苦,媒体早有报道。近日,又被媒体拍到,洪湖挑灯拍夜戏的场面。

  这天的拍摄内容是,刘孜(blog)饰演的女主角韩英收获藏在芦苇管里的密报,刘孜透过昏暗的煤油灯,仔细的阅读密报的内容。就是这一场看似很简单的戏,拍摄的时候,却是煞费了一番功夫。由于拍摄场地都是剧组自己开辟的芦苇荡,所以四周十分空旷,没有支点,所以,煤油灯挂在哪成了很大的问题,最后,只得由道具老师用手举着油灯拍摄,才能让观众们看到,透过油灯,刘孜打开芦苇管看密报的画面。

  拍摄的地点位于河北省的郊外,昼夜温差十分大,到了夜里,天气变得异常寒冷,可演员们还得穿这单薄的戏服拍戏。趁着调光的空隙,瘦弱的刘孜披上大衣,用热水暖手,但表情,依然沉浸于韩英的角色之中。

  记者由剧组得到消息,新版红色经典电视剧《洪湖赤卫队》的拍摄地点,马上就要转场到湖北的洪湖地区拍摄,在那里,也将有更精彩的戏份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