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思成《士兵突击》走俏荧屏 心态平和宠辱不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33  济南时报
陈思成《士兵突击》走俏荧屏心态平和宠辱不惊

陈思成

  昨天下午,热播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中成才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陈思成(blog)来到济南,参加《天下无双》节目的录制。近来在晚间黄金档,总有几个卫视在播出《士兵突击》,其中的男演员们也声名鹊起。对此陈思成却淡淡地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膨胀。

  《士兵突击》是一部没有任何明星大腕甚至没有女演员的军旅剧,却从年初热播到年尾。此前有媒体报道,剧中段奕宏(blog)、张译、张国强、李晨、陈思成等演员由于一夜成名,都变得膨胀起来。面对记者“《士兵突击》给你的演艺事业和生活带来哪些变化”的提问,陈思成表现得很平静:“因为我是中戏毕业的,这些年一直在拍戏,所以也谈不上一夜成名,生活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演员毕竟是一个被动的职业,很多时候都是别人在选择你。《士兵突击》成功了,找我拍戏的人比以前多了很多,我可以主动地选择别人了。”陈思成透露,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出演的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原定于11月开拍,现在由于某些原因推迟到明年春节之后开拍,他将于下月中旬去南京拍摄一部电影。 (记者 周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