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酸辣婚礼》受到热捧 冯巩要在春晚上“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45  辽沈晚报

  作为冯巩每年春晚节目的“智囊”,沈阳笑星王振华早已经到春晚剧组报道,但是昨日记者竟然在情景喜剧《合租男女》的片场遇到了王振华。2008年春节晚会即将进行第二次节目审查,大腕们的节目还严严实实地捂着盖着。王振华不小心交了点底儿:冯巩可能要弄《酸辣婚礼》。

  冯巩到处“压场子”

  昨日记者在某曲艺论坛上发现,一个曲艺爱好者透露,9月份,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举行了相声小品新作品晚会,说唱团表演了《酸辣婚礼》、《想说爱车不容易》、《W行动计划》等新节目,其中冯巩的情景相声《酸辣婚礼》效果非常好。该网友还爆料,这三个新节目正是冯巩为了冲击2008年春节晚会的备选节目,前段时间又到北京崇文俱乐部“压场子”,效果出奇火爆。

  记者就此事求证王振华,没想到王振华坦率承认了:“本来想用《想说爱车不容易》,但后来考虑到所面对的受众群体有限,导演组认为《酸辣婚礼》更大众化一些。”但是《酸辣婚礼》的具体内容,他则不肯透露:“变数太大了,没法透露,过几天没准又变了。”

  记者到网络上查找《酸辣婚礼》的情况,原来这个节目已经表演过多次,效果都非常不错。看过节目的观众评论说:“这个节目挺搞笑,打打闹闹背后是一份令人动容的夫妻真情。冯巩特别有台缘,他只要一上台,说一句‘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就已经很逗人了。”这个节目还将参加12月份的相声名家新年新作相声晚会,为纪念侯宝林大师诞辰90周年。

  “智囊”到处找点子

  正在沈阳拍摄的情景喜剧《合租男女》里,王振华扮演的“胖哥”同黄晓娟演起了一段轻松却又感人的感情戏。记者问他是否是“忙里偷闲”来拍戏时,王振华连连摆手,“哪里敢偷闲啊,虽然冯巩春晚的节目眼下还没法亮相,但我们早就进入战备状态了。冯巩是个戏疯子,我们谁都松懈不得。现在他在各地‘压场子’,我们还得出来体验生活、找笑料。拍这部戏可真不是随便演演就行,我这是学习来了,时刻要准备抓点子。”

  【相关链接】

  冯巩参与表演的部分作品

  《咱村的事》(冯巩、朱军)《马路情歌》(冯巩、周涛)《点子公司》(冯巩、牛群)《拍卖》(冯巩、牛群)《坐享其成》(冯巩、郭冬临)《跟着媳妇当保姆》(冯巩、朱军)《笑星拜年》(冯巩、赵本山等)综合  记者 王琳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