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蓓来沪宣传新剧 戏里戏外婚姻都“亮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53  上海青年报

  刚被曝和导演张黎离婚不久,演员刘蓓昨天就带着即将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新剧《一生有你》来沪宣传,同行的还有导演尤小刚(听歌)和男主演冯远征。出人意料的是,刘蓓在剧中的命运竟然和现实不谋而合,扮演了一个被丈夫背叛抛弃的中年女性,昨天大家也都把焦点对准了她的感情生活,刘蓓的回应一如既往:“我会善待我自己。” 林艳雯

  【婚姻失败后】

  无论如何都要善待自己

  刘蓓与导演张黎曾是圈内出名的模范夫妻,结缘于冯小刚的电影《一声叹息》,爱子也于今年1月诞生,在张黎拍摄《中国往事》初期,还有工作人员称看到刘蓓去探班张黎。不料,日前曝出消息称两人在今年10月正式结束了3年的婚姻关系。

  此次在电视剧《一生有你》中,刘蓓同样塑造了一个因丈夫出轨而导致婚姻破裂的可怜女人,戏里的不幸简直是刘蓓真实生活的写照。昨天被问到好妻子的标准时,刘蓓的回答意味深长,“每个丈夫眼里都有不一样的好妻子标准,无法一概而论。”不过,对于那段刚刚结束的婚姻,刘蓓似乎深有感慨:“我其实很不喜欢这部剧中的那个妻子,她是一个完全失去自我的女性,只知道一心扑在丈夫身上,却忽略了自我。”刘蓓表示,自己已经从失败的婚姻中找到了答案,“无论如何,我都要善待自己。”

  【面对“第三者”】

  善待别人,就算曾伤害过你

  刘蓓与张黎从未公开过两人婚变的真正原因,而盛传的“第三者”小宋佳(blog)却成了风口浪尖的人物。昨日有记者问刘蓓今后会否排斥与小宋佳一起拍戏,她依旧拿出了自己的“善待观”:“我们要善待身边的每个人,就算她曾经伤害过你。”记者日前还辗转采访了小宋佳,传闻中称她与张黎在《中国往事》拍摄期间就已经住在一起,甚至还利用此关系让张黎给自己加戏。

  对此,小宋佳的第一个反应是:“这个传闻真是太无聊了!”她气愤地表示:“其实我一直都在好好演戏,不需要靠什么‘潜规则’来提高人气。”当记者向《中国往事》的负责人询问张黎导演给演员加戏一事,负责人称,这是因为剧情需要,而且是导演、制片人和投资方共同讨论的结果,不是导演单方面做的决定,所以和小宋佳无关。

  【做单亲妈妈】

  孩子有人带,不会减戏量

  刘蓓与张黎的离婚,最苦的应该就是他们才一岁的儿子,变身单亲妈妈的刘蓓以后将一个人把孩子拉扯长大,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儿子,记者担心她是否会无奈减少戏量。

  不过,刘蓓却表现得很乐观:“不是我一个在带孩子,很多人帮我一起带,我的亲戚朋友很多人呢。”刘蓓还开玩笑说,有时她自己都分不清是她在带孩子,还是孩子在逗她玩,“我的儿子真的非常可爱。”

  至于今后的打算,刘蓓坦言并不会因为要儿子而刻意少接戏,毕竟养儿子也需要物质条件,她会尽量平衡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刘蓓也表示不会排斥那些包含“离婚”“外遇”等元素的电视剧,“因为婚恋是永恒的话题,我不接这题材,不就意味着要饿死了嘛。”

  【链接】

  尤小刚也受“婚变”困扰

  在电视剧《一生有你》拍摄期间,还发生过另一个“婚变”传闻——有神秘邮件爆料尤小刚和太太邬倩倩(blog)因为第三者插足而离婚。昨天再度提及此事,尤小刚称太好笑了,“这太离谱了。”尤小刚和邬倩倩也是圈内一对导演与演员结合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已经11年,工作、生活都很默契。问及夫妻相处之道,尤小刚说:“都老夫老妻了,没什么秘诀。就是两个人互相谦让吧,她要是坚持,我就不坚持,这样就不会吵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