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永元“降级”很平静 正策划一档读书类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19  人民网-江南时报

  2006年度中央电视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名单日前揭晓,崔永元李咏(blog)纷纷从往年的甲等落到乙等。崔永元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降级”一事,他没有流露出异样的情绪,轻松地回应:“在工作上,我并没有觉得我比前两年差。”

  “降级”意味着每月的津贴也将有所减少,但是他不屑地表示:“去年我的奖金就全部捐了,我觉得这些钱对我来说本来就没有什么用处。”谈及该奖项的评判标准,崔永元一脸茫然地说自己也很“糊涂”,不能做出解释:“如果就收视率来说吧,永远是

新闻联播
焦点访谈
,其他节目的主持人都没有机会。但是以努力的程度来说,那么罗京、李瑞英的干劲是无人能及,他们每天直播节目,那样的工作强度我是完全不能承受的。所以它可能只是一个内部的评奖,我看获奖或者落选的都很平静,要说这个奖项对台里主持人有何打击,我没有看到。” 

  目前崔永元正在策划一档读书类节目《小崔读书》(暂定名),已经录制了三期节目,但是“较真”的崔永元对节目非常不满意:“还无法做到推荐书与节目好看兼顾。暂时不会播出,因为我不想把这样的试验过程让观众看着玩,不过我一定会坚持做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