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演绎“混蛋女婿” 领教张国立“巴掌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43  新浪娱乐
于滨演绎“混蛋女婿”领教张国立“巴掌教育”

于滨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金婚》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在多个电视台陆续播出,火热程度有增无减。实力小生于滨在该剧中友情出演了大女儿“燕妮”的男朋友“刘强”。此次于滨全新出场,扮演了一个懦弱、缺乏责任感的男人,与张国立扮演的岳父多有冲突,甚至还挨了岳父两个耳光。不过“刘强”最终在岳父的“巴掌教育”下幡然悔悟,重新认识了自己的人生。

  剧中的“刘强”本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谁知在部队呆了几年的他正好赶上大裁军,被裁回了家。这时候“刘强”的内心变得敏感自卑,但不服输的性格又让他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在这种情况下,做出了很多错事,最终使得张国立扮演的岳父忍无可忍,出手打了这个混蛋女婿。谈到这场“打戏”,于滨说,他从张国立老师那学了不少东西。张国立老师演技高,经验丰富,在拍戏时经常指导自己。拍这场戏时他就告诉自己,碰到这种打戏,双方应该怎么样配合,使挨打的人不疼,但镜头里看起来却真实。

  虽然“刘强”的戏份并不重,但于滨还是靠他朴实生动的表演使角色大放异彩,他把“刘强”表面玩世不恭,实则积极向上,勇于改变自我,追求真爱的性格演绎得十分到位。很多观众看完《金婚》,都对“刘强”这个愣头愣脑的“混小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滨的表演表示了肯定。

  演员于滨自出道以来,扮演了多个性格迥异的角色,用他稳重扎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最近于滨在他的新戏《纸醉金迷》中又出演了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期待他的精彩表演早日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