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迷被杨幂乐观感染 看罢《笑着活下去》去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13  新浪娱乐
影迷被杨幂乐观感染看罢《笑着活下去》去献血

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姚芊羽、杨幂(blog)、王琳(blog)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已在上海地区登陆,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反响也是越来越热烈。作为播出时创下全国收视第一的励志剧《女人不哭》(blog)的姐妹篇,《笑》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不断飙升。

  《笑着活下去》从开拍到播出一直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特别是杨幂在《笑着活下去》中所饰演的身患重病却坚强面对生活的程小诺,小诺的那种勇敢乐观的精神感动和影响了很多观众。一位叫做“o0土豆0o”的杨幂影迷,最近体验了人生中第一次无偿献血,他献血的原因非常简单,他只是希望每个人在疾病面前都能“笑着活下去”!这位影迷在自己的文章中写道:“最近一直在看幂幂的《笑着活下去》,真的很感人,我有被幂幂演的那个坚强的小诺深深感动,大家都来伸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让我们共同努力!加油! 生活再难也要微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