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白荟不做军人当军嫂 这也是一个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35  新浪娱乐
《高地》白荟不做军人当军嫂这也是一个挑战

白荟

  新浪娱乐讯 身为北京人艺年轻一辈的演员,白荟的舞台功力深厚,在影视剧的表演上她也把控得恰到好处。话剧《雷雨》中的“四凤”、《北京人》中的“瑞珍”、《我爱桃花》中的“张妻”等诸多角色性格鲜明、令人难忘。最近“离开”话剧舞台的白荟全心投入到电视剧《高地》的拍摄中,当起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绿叶”。

  而继多部军事题材之后,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又一军旅力作《高地》正处于紧张的拍摄中。《高地》作为一部军旅题材大戏,以独特视角描述了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白荟在剧中扮演这个唯一不是军人的角色——男主角的妻子“孙芳”,一位在丈夫身后默默付出亦不求回报的军嫂,将现代军属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对此,一直对军旅大戏颇为喜欢的白荟也表示到,虽然在《高地》中自己没有达成“心愿”,演绎军人,但作为军嫂出现在荧屏上,甘愿默默地付出,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次挑战。

  对于白荟来说,挑战不仅仅是如此,作为该剧的另一大特色,白荟就是从二十几岁一直演到五十多岁,这样大的年龄跨度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水平,进组前,白荟每天深读剧本,去研究军嫂的心理变化特征以及岁月所带给军嫂的改变。

  近年随着多部军事题材剧集的热播,军旅大戏一时之间火热荧屏,众多革命、历史、军事题材的剧集在全国范围内播出后受到了观众极大的好评和业内一致的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