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冰携《代号021》央视播出 再掀收视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47  新浪娱乐
黄海冰携《代号021》央视播出再掀收视高潮

《代号021》

  近日,在教育频道再次播出《代号021》,继央视播出时,观众的好评如潮,此剧又刮起新的一轮红色旋风。黄海冰(blog)所饰演的童威,身为共产党,大义凌然,与敌人巧妙周旋(听歌),最后英勇牺牲。黄海冰真挚的演绎,剧情的曲折感人,使很多人折服。

  该剧由曾执导过《红色康乃馨》《走过旧金山》等剧的著名导演包福明执导,著名演员黄海冰、程煜、詹小楠、王一楠(blog)等担当主演。与其他同类题材剧不同的是,该剧以充满悬疑、冲突的谍报战作为突破口,表现上海的地下党员如何获取日本侵略者的情报以及保护老百姓的故事。黄海冰表示:“能够出演这样一部题材的戏,是我一生中值得纪念的事情。” 虽然《代号021》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电视剧,但全剧的感情描写很多,像恋人情、朋友情、同事情都有涉及。

  很多观众表示,这是看第二遍或者第三遍了,但还是被剧中人物的命运和感情所吸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