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广传奇大戏《血色湘西》 即将登录荧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53  新浪娱乐
湖广传奇大戏《血色湘西》即将登录荧屏(附图)

演员白静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投资2000万的年度自制大戏《血色湘西》,即将在22:00金鹰剧场接档《岁月风云》。这部带给人们许久期待的传奇大戏终于要与世人见面了。

  据悉,此部大戏原本计划在暑期档播出,但由于后期剪辑的问题而一直延后,随后又与同是湖南广电自制大戏的《又见一帘幽梦》撞期,可谓一波三折。

  《血色湘西》由功力深厚的龚若飞导演执导,龚导在挑选演员方面向来独具慧眼,当年红遍整个东南亚的《还珠格格Ⅰ》的制片人兼发行人就是龚导。一部《恰同学少年》锻造了红色经典,成功打造出新一代 “红色青春偶像”。一向以“敢启用新人”而闻名的龚若飞导演将在《血色湘西》里再度显现其超凡的造星功力。

  喜欢看龚导作品的众多网友,更是对于《血色湘西》由谁出演“穗穗”一角颇为关注,播出时间一拖再拖更加令众网友翘首以盼。

  这次《血色湘西》的演员龚导也是经过严格挑选的,最后白静、李桓等人在众多优秀青年演员中脱颖而出,被龚导选中分别出演男女主角“石三怒”和“田穗穗”。女主角白静现为中国儿艺的优秀演员,中央戏剧学院就读的经历练就了她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其清新脱俗的气质和过硬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的高度赏识。男主角李桓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同女主角白静一样供职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这次,几位校友又为同事两位新秀共同演艺了一段湘西儿女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爱情故事,但不同于经典结局的是儿女情长最终化为同仇敌忾的抗日力量。

  11月15号《血色湘西》即将撩开神秘面纱,登录

湖南卫视,又一部红色经典再度发威,新人白静势必又将红色本土精神在神州大地上进行到底……

  (TSI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