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新秀白静荧屏初吻奉献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59  新浪娱乐
《血色湘西》新秀白静荧屏初吻奉献湖南卫视

白静剧照

《血色湘西》新秀白静荧屏初吻奉献湖南卫视

《血色湘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集团投拍的又一部自制大剧《血色湘西》将于11月中中旬亮相湖南卫视。《血色湘西》由业内享有盛名的金牌编剧盛和煜(blog)及青年编剧黄晖共同撰写剧本,由著名导演龚若飞执导,这也是继《恰同学少年》之后三人再次联袂之作。

  《血色湘西》作为第二部红色青春偶像剧是绝对的大手笔,投资近2000万,作为湖广以独播剧抢占市场的战略投资。

  故事讲述的是湘西女子田穗穗、湘西青年石三怒、龙耀文、龙耀武为代表的湖南西部麻溪铺一带抗日军民,在共产党员童莲的教育、发动、组织、领导下,面对日寇进犯,不畏强敌、誓死捍卫家园的悲壮故事。由龚若飞、盛和煜、黄晖组成的“铁三角”不凡之处是,能在泛滥的题材中运用不流于俗套的形式来创造经典。

  故事不单单只有奋勇抗战的画面,更通过青年一辈坎坷曲折的爱情来表现时代精神。青年演员白静、李桓就是被其相中的表现载体。女主角“穗穗”的扮演者白静气质清新脱俗,是中国儿艺的优秀演员,中央戏剧学院就读的经历练就了她扎实的表演功底。白静一直活跃在戏剧舞台,塑造了许多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象,素有中国的“人鱼公主”之称,在剧组里也是活跃气氛的开心果。也许正是姣好单纯的气质接近“穗穗”一角,让她赢得了导演的青睐。对于此次能够接拍《血色湘西》,白静也深感的来不易。她很努力的研读剧本,对角色进行了仔细分析和揣摩,每一场戏都拍得很认真。为了达到艺术效果,白静更是在这部戏里面显出了她的荧屏初吻。龚导对白静的表现更是大加肯定,敬业的白静每次拍摄时都很入戏,虽然是第一次,但是在拍吻戏的时候并没有显出青涩和尴尬,很轻松的通过。

  白静在拍摄过程中显现出难得的成熟老练,连要求甚高的龚导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白静作为新人显出的大气和成熟帮助她跳脱出了新人的行列,相信是一颗值得期待的明日之星。

  (TSI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