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籍造型师操刀《网王》 张晓晨为造型毁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04  新浪娱乐
日籍造型师操刀《网王》张晓晨为造型毁发(图)

为了造型效果-张晓晨三次漂发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热门同名动漫作品的电视剧版《网球王子》,日前已进入角色定妆阶段,并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开机。作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07年度的一部重头戏,该剧除了斥巨资从日本购进原著版权,还启用了从smg旗下“加油!好男儿(blog)”选秀中脱颖而出的人气好男儿集体出演,并将在明年五一黄金周亮相屏幕,作为向北京奥运会的献礼之作。

  角色之争尘埃落定 日籍造型师操刀定妆

  由于原著作品在整个亚洲地区的广泛影响力,该剧宣布启动后,立即引发了外界对角色分配的种种猜测。制作方则举行了网络投票,表示将参考观众的意愿。而好男儿们也纷纷表示将目标锁定主要角色。一时之间,关于角色之争可谓硝烟四起。而根据剧组内部人士透露的可靠消息,所有好男儿已于上周末进组定妆,这意味着角色归属已经尘埃落定。

  据悉,此次好男儿们的定妆由制作方重金请到的日本造型师一手包揽,该造型师曾担任松岛菜菜子等日本大牌明星的御用造型。此次好男儿的最终造型是根据原著中人物造型并结合他们自身的形象特点而成。为了贴近原著中的人物形象,不少好男儿也勇于尝试了破天荒的造型。比如巫迪文(听歌,blog)接成长发,一向文静的陈泽宇(听歌,blog)则染成了一头黄发。

  张晓晨(听歌,blog)专业精神应对 不介意头发遭蹂躏

  为了这次的定妆,好男儿也没少吃苦头。据了解,像张晓晨,造型师对其原本的发型很满意,认为不需要大的改动,但希望能将加上一簇紫色刘海,以突出人物冷峻外表下暗藏爆发力的个性。然而张晓晨原先染过的蓝黑发色太深,经过多次漂白,仍无法上色,再漂有可能造成头发断裂。为了避免对张晓晨的发质造成永久性损伤,造型师不得不忍痛放弃创意,另作考虑。头发被如此折腾,当然不免心痛,张晓晨心态却很释然,表示为了达到镜头前的效果,演员应该全力配合。可见经过一年多来在多部影视剧中的摸爬滚打,演员的专业素质已经在张晓晨身上初显端倪。

  据悉,好男儿将于本周起全部进组,进行开拍前的最后集训,而角色人选仍要等15日开机仪式当天才对外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