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雨辰《奋斗》变身台球王子 让石康“叹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08  新浪娱乐
朱雨辰《奋斗》变身台球王子让石康“叹服”

朱雨辰写真

朱雨辰《奋斗》变身台球王子让石康“叹服”

朱雨辰弹奏钢琴

朱雨辰《奋斗》变身台球王子让石康“叹服”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奋斗》(blog)在中国的火爆已毋庸置疑,单从广大影迷对于剧中几位主要演员的痴迷,以及大家对于《奋斗》续集的苦苦追寻,即可见一斑。

  热心的观众不仅从台词、演员服饰造型等多方面对《奋斗》进行汇集以及评点,对于剧中几场展现剧中三位男主角友情的“台球戏”,也甚是喜爱。尤其是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的球技,更是让观众大为惊叹。该剧的编剧石康(blog),也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大爆料,向记者讲述了他与朱雨辰结缘的过程。

  在《奋斗》刚刚开拍的前几天,大家都还比较陌生,除了拍戏基本都只是客气地打招呼,但在拍摄的过程中,一向酷爱打台球的石康便发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朱雨辰。两人便开始利用拍戏之余,开始切磋球技,几场球打下来,朱雨辰的球技让石康心服口服,也开始让他从心底重新估量这个大男孩,倔强的眼神、不服输的个性以及对于朋友的情义,都让石康看到了华子身上的那股“劲儿”。历经四个多月,《奋斗》拍完,石康与朱雨辰也成了最好的朋友。

  据石康透露,朱雨辰在《奋斗》中的几场台球戏,都是他本人亲手打的,不仅没用替身也没有运用镜头转接等技术手段,他的球技确实值得称颂。而熟悉朱雨辰的观众也知道,他那双灵巧的手不仅打的一手好台球,还谈得一手好钢琴,扎实的演技、多才多艺使他成为中国演艺圈的新一代偶像代表。(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