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松伶内地出演古装剧《太安堂之玉井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陈松伶内地出演古装剧《太安堂之玉井传奇》

陈松伶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远在加拿大参加“加拿大世界宣明会” 《弦途有爱 慈善管弦乐演唱会》巡回演出的陈松伶(blog),将自己的演艺事业重心放在中国内地发展,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北京缘立方科技传播有限公司后,人气飙升,可谓是顺风顺水。不仅受到世界各大知名品牌的青睐,更是有众多影视公司“投怀送抱”极力邀请她加盟新剧,电视剧《太安堂之玉井传奇》剧组是不惜重金远赴加拿大盛情邀请她鼎立加盟。

  感动之余,松松在反复斟酌,熟读剧本,决定出演电视剧《太安堂之玉井传奇》,这是松松在内地首次接拍的古装剧,她在剧中饰演一位聪慧率真,顾盼生姿的小师妹--当归。据悉,导演当初选定陈松伶,不仅看中她与生俱来无人能及的阳光、健康形象,更是看中了她精湛纯熟的演技。

  谈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松松说:“这个剧本我简直是爱不释手,已经看了好多遍了,我非常喜欢‘当归’这个角色,当归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不奉权贵,不羁世俗,一副乐观的天性,对生活充满了热情。”而“当归”坎坷的经历也让松松对“当归”产生了怜爱,出于对角色的喜爱至深,陈松伶表示一定要将自己对角色的领悟最大程度的展现给大家。

  目前松松虽远在加拿大,但剧组人员仍不时打越洋电话和她讨论剧本,松松在空当之余也认真研读剧本和揣摩角色心理,看一些历史方面的书籍。虽然忙碌,但松松笑着说:“虽然很忙,但我很充实,因为我要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献给喜爱我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