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有望加盟《如果云知道》 饰台湾富家子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听歌)《新上海滩》《鹿鼎记》中的精湛演出之后,一直没有新作品,忙着在出单曲,和黄圣依杨子合开公司。而近日,有知情人透露,黄晓明极有可能加盟新剧《如果云知道》,饰演一位台湾富家子弟。

  记者拨打了《如果云知道》剧组制片人杰夫的电话,他表示,剧组确实在和黄晓明洽谈合作,不过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据悉,《如果云知道》是国内第一部关于普洱茶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台湾富家子弟从衣食无忧到家道中落,再到立志奋斗,最终成为了普洱茶界首屈一指的民族企业家的艰辛历程。

  该剧改编于真实故事,男主人公的原型是一位在中国普洱茶界鼎鼎有名的商人。当制片人杰夫被问及为何会邀请黄晓明出演男一号时,这位海归新锐直言非常喜欢黄晓明主演的《新上海滩》,他身上独特的霸气正好与角色非常吻合。

  《将爱情进行到底》《红色追击令》的金牌编剧雷婷和曾获东京电视节金奖,《背叛》、《非常案件》的著名导演史晨风的强强加盟,更使该剧尚未开拍便被众多业界人士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如果云知道》 黄晓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