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处藏身》惊险刺激 主演李易祥“断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36  新浪娱乐
《无处藏身》惊险刺激主演李易祥“断指”(图)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部警匪题材电视剧《无处藏身》正在西安热拍,昨日(5日)笔者来到位于东郊一处商场里的剧组探班。

  昨日中午,笔者来到西安东郊的一处商场外,20集电视剧《无处藏身》在这里拍摄一场犯罪分子隐藏在商场里,警察前来调查的戏。该剧由曾执导过《女囚》的著名导演张蒲安指导。昨日笔者见到了该戏的主演李易祥,曾经在《征服》、《鸡犬不宁》(blog)、《我叫刘跃进》(blog)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各式各样的过小人物,他此次在电视剧《无处藏身》中饰演逃犯杨兵。李易祥本人介绍,杨兵这个角色是个逃犯,他当过乞丐、民工、地痞……为了拿到一个合法的身份,甚至非法结婚,最后还做了整容手术,可还是没能逃脱警方的追踪。

  采访过程中,笔者发现李易祥的右手缠着绷带。据李易祥透露,这是在拍摄一场打斗戏时,出现意外导致手骨粉碎性骨折。“当时我们拍摄一组打架的镜头,我要自己上去真打,但合作武替借位没借对,我的拳头正好打到他的护具上,当时手指就断了。”

  据悉,《无处藏身》即将在11月初杀青,之后李易祥将赴全国各主要城市,为刘震云(blog)电影处女作《我叫刘跃进》宣传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