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中李桓称被石三怒的热血打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28  新浪娱乐
《血色湘西》中李桓称被石三怒的热血打动(图)

《血色湘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广电自产大剧《血色湘西》即将播出,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石三怒的名叫李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李桓虽说此前曾在《行走的鸡毛掸子》有过演出,但真正担纲男一号,这还是首次。

  《血色湘西》导演龚若飞曾拍摄过多部优秀电视剧,由他执导的红色青春经典剧《恰同学少年》在本年度堪属叫好又叫座、不可多得的电视剧,曾问鼎过飞天奖。据悉,《恰同学少年》拍摄时也是全部启用新人,其实导演龚若飞冒着很大的风险和压力。此次又是以新人,会不会压力很大呢?导演龚若飞表示:李桓扮演的石三怒完全符合剧中角色,将湘西青年的血性、霸气、倔强、耿直、侠义、善良、柔情表演得淋漓尽致,强硬的外表和内在的柔情溶合得很好。

  据了解,李桓到剧组试镜时,是一个典型的白净书生,剧组看到他第一眼时,也曾担心他是否能出演湘西排帮中的少帮主,是否能把少帮主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表达出来。造型师按照人物造型设计图,给他理了个盖儿头时,剧组才放下心来。李桓本人也表示,石三怒的血性和善良深深打动了他,希望大家能喜欢上石三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