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班《明月》宗峰岩祝贺恩师吴子牛接拍新水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34  新浪娱乐
探班《明月》宗峰岩祝贺恩师吴子牛接拍新水浒

宗峰岩

  新浪娱乐讯 横店影视城大型历史剧《清风明月佳人》杀青在即,记者在片场采访到青年演员宗峰岩,在戏中饰演宋徽宗。 一场皇家蹴踘戏别开生面,妙趣横生。

  宗峰岩上半年成绩不俗,在暑期热播剧《少年杨家将》的八贤王,央视大戏《贞观长歌》的闵国器,抢占上海收视冠军《顺娘》的籁家丛。宗峰岩佳作连连。片约不断。谈及这次继续饰演皇帝角色,宗峰岩毫不担心戏路问题,他说,因为《清风明月佳人》的剧本与众不同,尤其宋徽宗这一传奇皇帝和李师师的坎坷情路。使得这个皇帝不同以往,多一些文艺气质,少一些帝王霸气,成就另一番天地。内心挣扎激烈。演起来更富有挑战性。

  剧

中韩少芬,午马,马苏,宗峰岩等人,都是第一次合作,但彼此默契十足,合作无间。随着杀青在即,片场忙乱中有一丝不舍的气氛,横店天气转凉,但谈及接下来的打算,众演员纷纷表示不可能有时间休息。马苏继续奔赴下一剧组,其他人手头也都在筛选新的剧本。

  最近媒体报道吴子牛导演大动作筹拍《水浒》,宗峰岩已经接连在吴子牛导演的两部大戏《贞观长歌》《大明天下》中担任重角,会不会继续在《水浒》中出现。他表示,吴子牛导演是自己的恩师,自己十分敬重吴导,自小就读《水浒传》,梁山好汉谁不想当。吴导将要开拍这样一个经典剧,很是为他高兴。目前自己仍在封闭拍摄《清风明月佳人》还没有接到消息,但只要是吴导的戏需要自己,就一定全力支持,尽心尽力。

  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宗峰岩俨然明白在演艺圈"勤奋才是硬道理”,相信凭着其努力付出,一定能成功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