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潘玮柏北京校园歌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北京首场签售会后,潘玮柏(听歌,blog)又在昨天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玩酷》来到北京某大学举办歌友会,除了演唱专辑里的多首饶舌好歌外,潘玮柏还在现场接受了歌迷的篮球竞技挑战,这可让潘玮柏为自己捏了把冷汗。

  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玩酷》来到校园开场,潘玮柏的心情可谓大好。不但发挥幽默天赋与台下歌迷互动,在开场不久还主动展现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儿。

  一直以来潘玮柏在内地都具有较高的人气,此番开唱,歌迷们还带来了特别的礼物。虽然有机会申请上台献礼的人数不多,但是礼物的份量和情谊还真是给了潘玮柏不少惊喜。接受了女歌迷们温馨的礼物之后,接下来这位歌迷的表现可就让潘玮柏出乎意料了,他竟然要跟潘玮柏比赛篮球。

  当天,潘玮柏还依次给歌迷们奉献了新专辑里面的好歌,再现了嘻哈小天王独特的舞台魅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