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王力宏错失奖项不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创作才子王力宏(听歌)昨天出现在香港地区,他此行主要是来为自己代言的手机进行宣传。

  虽然当天主要是助阵商业活动但是媒体关心的却是王力宏参与演出的电影《色,戒》,《色,戒》日前入围了金马奖的十一个重要奖项,但是王力宏却遗憾的与最佳男配角奖失之交臂,不知道王力宏会不会觉得有些遗憾。

  而除了错失奖项王力宏的演技问题也是备受关注,早些时候有媒体爆出李安导演对王力宏的演技有些不满,在当天的活动现场王力宏表示,导演并没有说过自己演技欠佳之类的言语,并且在自己错失奖项之后李安导演还打电话安慰过他。

  这边王力宏关于电影的话题是聊的滔滔不绝,那边商家可是非常头疼,这不找明星代言宣传打折扣找了明星发布会却面临跑题的尴尬,真是难以兼顾。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