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谢霆锋北京宣传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人物》(blog)昨天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刘涛(blog)李心洁(听歌,blog)谢霆锋(听歌)等剧中主演全部亮相。当天,谢霆锋也首次向京城媒体袒露心声,说出了很多心里话。

  改编自古龙小说的31集电视剧《大人物》讲述了江湖中的恩怨情仇,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唯美的武打设计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而其中的几位主演更是由于耀眼的星光而备受瞩目。这边刘涛新婚之喜,那边是谢霆锋当了爸爸之后惊喜不断,两位在现场不是互相笑闹就是自己低头偷笑,整个见面会从头到尾都洋溢着一片喜气。

  自从当了父亲之后,谢霆锋每次见到媒体都必然会问到关于他宝贝儿子的问题,这次自然也不例外,于是,这次谢霆锋干脆在记者会现场就先满足大家这一好奇心。

  之后的采访中,谢霆锋更是向大家袒露心扉。最近几年的时间里,谢霆锋接连拍摄了好几部武侠作品,而之所以不顾危险连续接拍类似的题材,都是作为一个父亲对儿子的责任。

  谢霆锋坦言,自己一路走来,就更加坚定了不让宝贝儿子将来当明星想法,而谈到将来是否会和张伯芝同演一部作品的时候,他以开玩笑的方式结束了当天的采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