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碧昂丝上海展现美丽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流行音乐界的天后,也被称为潮流文化代表人物的碧昂丝,日前亮相上海,开始了她在内地的首场演唱会。在演唱会开场前,她有机会与国内的媒体朋友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展现了美丽,亲切的一面。

  当天,昂斯一身彩色裙装,一头芭比式长卷发造型亮相在媒体面前。作为首次在中国内地的公开亮相,记者们争相记录着她的风采,一时间,摄影师们对碧昂丝的呼喊声和闪光灯一起此起彼伏。

  碧昂斯始终微笑着配合现场的拍摄要求。由于她离开“天命真女”组合后发行的两张专辑、获得了十座格莱美大奖。并且在中国销量不俗,唱片公司高层还特意前来送上了金唱片奖项给碧昂斯。

  由于当晚就要进行

演唱会,因此记者会的时间相当有限,只有五个问题的对答时间,碧昂斯一开场就表达了对中国,以及对上海的喜爱之情。

  熟悉碧昂斯的朋友都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喜爱购物的人,来到上海她也透露想悄悄去逛逛商业街,买些特色产品。不过由于行程安排紧张,在演唱会这一天她是没空完成心愿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