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又麟《好男当家》 陈家林导演很有喜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24  新浪娱乐
李又麟《好男当家》陈家林导演很有喜感(图)

《好男当家》

  新浪娱乐讯 李又麟做为一个台湾赏,以自己的方式在《好男当家》中展现了他的表演功力。《好男当家》在央视的热播使他又跃入了内地观众的眼帘。

  仿佛十多年前的《家有仙妻》的梅总,一点都没老,保持着他的活力,借着《好男当家》又回到了大家的身边。此次与著名导演陈家林的合作,李又麟表示十分开心,不仅在这位历史剧大导演的身上学到了许多新鲜的喜剧表演方式,更使自己的台湾喜剧表演方式与内地的融为一体,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李又麟。

  不论是《家有仙妻》中的梅总,还是《好男当家》中的高遥,李又麟都带着自己的特色,活跃在观众的视野中,永远年轻,永远愉快着,期待他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