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登陆央视 谭凯诠释型男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36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登陆央视谭凯诠释型男标准(图)

谭凯

  新浪娱乐讯 明晚,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谭凯在剧中亦饰演了重要的角色,他扮演的富商之子形象不仅得到了导演的赞赏,并被众多人认为是诠释出了新一代型男标准。

  谭凯主演的海岩大剧《五星大饭店》以几个年轻人的创业为主要脉络,反映了年轻人第一次就业所面临的挫折、困惑和奋进。在剧中谭凯饰演杜耀杰这个角色深受刘心刚导演的赞赏,谭凯不仅外形够硬朗够帅,而且在演技上也不似其他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自然流畅,甚而更胜一筹。《五星大饭店》中,谭凯的西装造型处处张现着大度与典雅,而硬汉的形象更是使得这一角色引人注目,不少观众都极力称赞谭凯是将型男定义重新的诠释了出来,对于这些赞赏,谭凯本人也是十分高兴,一直谦虚的称自己只是努力去演好角色而已。

  这部由海岩编剧、刘心刚执导的都市青春偶像剧《五星大饭店》,不仅青春味道十足,还洋溢着很浓厚的励志意味,情节虽然少了一些梦幻色彩,但是却更加接近真实的生活状态。不同以往的海岩新剧,在剧中饰演的富商之子形象的谭凯也势必诠释出一个不一样的型男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