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上海夺冠 姚芊羽人气急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0:43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上海夺冠姚芊羽人气急升(图)

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37集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在上海、陕西登陆即获得收视冠军的宝座。该剧由东方明珠.东方天星传媒打造,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外界关注。该剧一经播出果然不负众望,一举夺下收视宝座。

  据记者了解,目前,《笑着活下去》在上海地区更是取得全年收视第二名的佳绩。众所周知,对于电视剧上海观众是比较挑剔的,通常很多热播的电视剧,一到上海就表现出水土不服,遇冷水。《笑》自26日首播以来,收视率不断飙升,播出刚过半最高收视已经达到10.5,上海地区播疯了。如此之高的收视主演姚芊羽表示:“看剧本时就知道这部剧一定会火,但是如此之高的收视算是一个惊喜,很高兴得到观众的认可。”

  电视剧的热播给演员带来的收获是非同一般的。收视高,观众爱看,无疑是对演员最大的肯定。《笑》一开播女一号姚芊羽人气急升,不少观众表示很喜欢看姚芊羽演戏,同时表示《笑》是姚芊羽众多作品中最符合姚芊羽气质的一部佳作。对于姚芊羽观众并不陌生,出演《少年康熙》中的皇后让姚芊羽小有名气,随后《女人不哭》中的阿梅被观众评为“最感人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