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六岁的花季》主创再聚首 演员自曝片酬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06  京华时报
《十六岁的花季》主创再聚首演员自曝片酬300
“童老师”和“白雪”在获得画像后很高兴。 许青红 供图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首期节目录制,《十六岁的花季》中的白雪、欧阳严严、韩小乐、童老师17年后再度聚首在当年的拍摄地上海。童老师的扮演者杨昆现场自揭老底,称工资最高,与导演一样,片酬每集300元。

  《十六岁的花季》改变了剧中演员的人生轨迹。演韩小乐的战士强开了广告公司,当上了电视出品人。欧阳严严的扮演者杨晓宁弃演从商,玩起了

证券。演班长白雪的吉雪萍因为说话口无遮拦,在导演张弘的建议下,成了当红主持人。

  与年轻人重逢的欢呼雀跃不同,童老师的扮演者杨昆开始了“想当年”,“本来当时我不是演童老师而是要演第三者罗兰的,朋友劝我一定要争取到这个角色。因为童老师的戏份多,戏份多片酬就多,大概有10集的戏份。”杨昆得意地说自己跟导演的片酬一样多,“都是每集300元,拍了10集,扣掉税,我拿到了2700元,因为我是专业演员,当时在组里是最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