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塘沽演绎上海滩故事 《江湖兄弟》津门“枪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52  今晚报
塘沽演绎上海滩故事《江湖兄弟》津门“枪战”

《江湖兄弟》剧照

  (记者刘杰)停泊在塘沽外滩的“东方公主”号邮轮,昨天下午发生了一场“枪战”。原来,这是海润影视录制的电视剧《江湖兄弟》拍摄现场,塘沽外滩变成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这艘已经退役被改造成娱乐场所的“东方公主”号邮轮,被剧组租来作为道具。主演黄海波(blog)《新上海滩》之后再次出演帮派人物,实力派演员杜志国、叶静等出演重要角色。

  该剧总监制赵智江说:“这是一部讲述爱国抗战的电视剧。之前拍军旅戏、红色经典戏比较多,现在想多开拓一下思路,像《江湖兄弟》这样的年代戏、《排球女将》这样的奥运题材都有涉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