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湖赤卫队》热拍 刘孜退去一身泥土教打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47  新浪娱乐
《洪湖赤卫队》热拍刘孜退去一身泥土教打枪

刘孜

《洪湖赤卫队》热拍刘孜退去一身泥土教打枪

《洪湖赤卫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红色经典电视剧《洪湖赤卫队》连日来的拍摄,始终在战火中没有间断。这是难得的一场可以让女主角韩英的扮演者刘孜(blog)干干净净的出场的戏。

  这是一场韩书记在野外教战士们打枪的戏。部队成功地从敌人那里缴获了一批武器,原来弹药奇缺的战士们,见到了新的武器全都想试上一把,而刘孜扮演的韩书记便肩负起叫小战士们打枪的任务。在连日的战斗中,战士们难有这样悠闲的时光,每个人的脸上,也展现了难得的笑容。

  不用在泥水中摸爬滚打,一旁的刘孜演起这种文戏来,十分得心应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