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笑着活下去》诠释绝症女孩惹人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4  新浪娱乐
杨幂《笑着活下去》诠释绝症女孩惹人怜爱

杨幂

  新浪娱乐讯 在女性励志剧《笑着活下去》中,“85后小美女”杨幂(blog)脱下了华丽的古装,以一副邻家少女的可爱装扮示人。在剧中,杨幂扮演的是一个身患绝症的千金小姐“程小诺”,虽然家中经历了很多重大的变故,但亲人们却不忍心让善良的她知道,于是一直被蒙在鼓里。

  在现实生活中,杨幂是个开朗活泼的北京姑娘,在片场,也就数她的鬼点子多。然而在幕前演出时,杨幂在《笑着活下去》中用心投入的表现,却让观众相信她就是那个文静、内向而又敏感的“程小诺”,不少观众表示“看了电视剧频道的《笑着活下去》,很不错!程小诺好可爱,让人好心疼……”还有网友称 :“幂幂演的程小诺好可怜,让人想不顾一切地去保护她,演的太好了!”

  《笑着活下去》在上海的首播非常成功,据有关调查数据表明,已经超越了其姐妹篇《女人不哭》(blog)所创下的收视佳绩,近期又在黄金档隆重登陆陕西,杨幂诠释的绝症女孩想必又将俘获新一批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