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官窑》热拍 舒畅盖丽丽醴陵忙“烧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红官窑》热拍舒畅盖丽丽醴陵忙“烧瓷”(图)

《红官窑》总策划、澧陵市委书记谢清纯接受北京记者采访

《红官窑》热拍舒畅盖丽丽醴陵忙“烧瓷”(图)

制片人谭善强与主演舒畅

《红官窑》热拍舒畅盖丽丽醴陵忙“烧瓷”(图)

全国各地记者的长枪短炮

《红官窑》热拍舒畅盖丽丽醴陵忙“烧瓷”(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文静形象示人的乖乖女舒畅在电视剧《红官窑》中变身泼辣湘妹子,而精明干练的盖丽丽则在该剧中当上了制陶厂的厂长。眼下,这部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醴陵市委市政府、北京百年华盛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摄制的讲述醴陵制瓷家族几代人恩怨情仇故事的《红官窑》正在醴陵热拍。

  日前,《红官窑》剧组在醴陵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与其他在宾馆、饭店举行的发布会不同,这部剧的发布会把举办地选在了古色古香的渌江书院。古树、红地毯、祭坛配上充满现代气息的氢气球和喜庆的宣传条幅,让到场的记者们惊叹主办方的良苦用心。

  在发布会现场,这部电视剧的总策划、中共醴陵市委书记谢清纯充满信心地表示,要通过《红官窑》来宣传醴陵的文化,宣传醴陵的陶瓷产业。要抓住难得的机遇,积极地推介和宣传醴陵,打造品牌醴陵。

  得到醴陵政府和当地群众支持的《红官窑》剧组同样汇集了一大批优秀的演员:盖丽丽、舒畅、李进荣、张明健,还有“多产老来红”谭非翎。剧中的他们都化身为勤劳的制陶人,在剧中或亲手制陶,或开办陶瓷厂。

  为了演好制陶女,敬业的舒畅专门花时间拜师学艺,认真地钻研起了制陶技艺,尽管刚开始时难免手忙脚乱,但经过一段时间磨练之后,她的手艺已经上得台面了。男一号李进荣也很投入。有一场戏要求他从山底往山上跑,由于天气炎热,他跑得又非常急促,汗出得太厉害了,最后竟然虚脱,但他还是坚持着把戏拍完。干练而泼辣的盖丽丽不但拍戏认真,平常现场人手不够时,她还会客串工作人员,帮忙催场。

  据悉,在醴陵已经拍摄了近一个多月的《红官窑》剧组拍摄进程已过半,将于12月初完成前期的拍摄工作。 朝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