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渝渝演神仙渴望爱情 下凡体验乐趣多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59  新浪娱乐
杨渝渝演神仙渴望爱情下凡体验乐趣多多(图)

与小猪亲密接触

杨渝渝演神仙渴望爱情下凡体验乐趣多多(图)

杨渝渝饰演的旱拔,初次下凡乐趣多多

  新浪娱乐讯 阳光女生杨渝渝(blog)的新戏《牛郎织女》(blog)日前仍在进行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田亮、秦汉、安以轩(听歌,blog)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加盟让镇北堡电影城星光熠熠,大侠导演鞠觉亮与金牌编剧何冀平的联手打造,更使得这部电视剧成为2007年最让观众们翘首以待的古装大戏。

  刚刚在《国家形象》中饰演卧底缉毒女警的杨渝渝,此次在《牛郎织女》中又当了一次“卧底”,所不同的是这次是演天庭的神仙——二公主旱拔,女主角织女的姐姐。因为同情和支持牛郎织女的爱情,所以旱拔总会将天庭中王母娘娘与玉帝所下达的指令偷偷转告给织女,让其有所防备。

  善良可爱的旱拔,此前也像妹妹一样憧憬并渴望自己的爱情,同时具有反抗精神的她也勇敢地追求了自己的爱情,可惜因为自己心中的爱——水神夏炎为了救织女而牺牲,旱拔从此也变得沉默寡言,性情大变。

  而当天在现场,就有一场旱拔公主下凡人间寻找织女的戏。杨渝渝所饰演的旱拔公主,长裙飘逸,红袖添香,对人间的所见所闻都充满了好奇,就连窝在小路边睡觉的小猪也能引起她的兴趣,而在天庭中专门负责酿造玉液的旱拔自然也不会放过对人间炉灶的研究,场景生动传神,剧情轻松活泼。

  据编剧透露,《牛郎织女》这部片子当中将会增加许多诸如此类的幽默、诙谐、搞笑元素,赋以神话人物更多的内涵和更加立体的性格特征,将民间耳熟能详的爱情传说,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