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平往事》今落幕 杨若兮:只是我改变的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13  新浪娱乐
《北平往事》今落幕杨若兮:只是我改变的开始

《北平往事》

  新浪娱乐讯 今晚,《北平往事》将在争论中落下帷幕。这部戏给予了几位主演一次展示自我的充分机会。作为该剧的“半个制作人”,饰演袁寒雪的杨若兮(blog)对于观众的各种反馈是对她来说是很大的财富,毕竟付出了很多,而且很多都是第一次尝试,需要听到肯定,也需要听到批评。同时,她坦言,通过《北平往事》,让自己看清了不少事情,也成熟了很多。“《北平往事》只是我改变的开始,今后的杨若兮会让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样的地方,戏里会,戏外也会。”

  《北平往事》的发布会上,因为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杨若兮给了大家一次意外,而这个意外也成为近来的一个热门新闻,有人质疑这个事情,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新闻报道,大家了解到了真实的情况,并且对杨若兮给予了很大程度上的鼓励和安慰,这些都很让她感动。作为事件当事人,杨若兮并没有过分的来说什么,在横点拍摄新戏《红海棠》的她选择了用工作来告诉大家自己是坚强的,而且也更加成熟了。

  在杨若兮看来,她是个演员,在片场做戏,当然不希望在生活中还在做戏,这种性格却让她不时有些情绪化。“生活中的我比较简单,最怕和别人勾心斗角。有什么就说什么,从来肚子里憋不住事。喜怒哀乐,脸上也藏不住。只是以后真的需要适当调整下自己,因为有的时候真是人心隔肚皮。”

  对于《北平往事》的表演,一直给人精灵可爱感觉的杨若兮,此次在《北平往事》中在剧中饰演是一位苦情女子,如此大的转变让媒体都用“长大了”来形容她。对于外界的评价,杨若兮笑着说,“其实从《北平往事》开始,我已经在努力告诉大家,我杨若兮不是以前那种风格了,〈北平往事〉同样是这样,我现在的新戏《红海棠》更会给大家一个特别的我,既然是个专业演员,都要不断地做出尝试,这是一条必然的路线,希望大家还能认同我的这次转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