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让爱沉默》紧张拍摄 党浩吴国华谈剧中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35  新浪娱乐
《别让爱沉默》紧张拍摄党浩吴国华谈剧中趣事

党浩、吴国华

  新浪娱乐讯 认识党浩的第一感觉就是一个大男孩,但是一聊起《别让爱沉默》中的表演来,他那份对艺术的执著追求的劲头实在是让人感动。在剧中党浩饰演高勋这个教师的角色,人物特征十分的搞笑称为全剧当中的亮点之一,从剧组上上下下的反应来看,大家都给了党浩很高的赞扬。

  记者在电视连续剧《别让爱沉默》剧组探班当天,党浩的戏已经全部杀青,收拾行囊准备返京。记者正在抓紧时间采访党浩的时候,推门进来一位面目和蔼的青年汉子与党浩话别,一打听,原来此人和党浩同为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的同学,还是这个16个人班的班长——吴国华,班级成员有章子怡梅婷(blog)刘烨等。

  原来,中戏毕业以后,吴国华来到南京任教,而其他同学都留在了北京继续发展。此番《别》剧在南京拍摄,国华在该片中客串了一个大老板,分别7年的老同学老朋友在一个剧组意外相聚,实在是令人高兴万分。然而,分别的时候,大家都有些依依不舍,为了不让气氛沉重,两位昔日的同学互相揭发起当年大学生活中的“奇闻轶事”。

  党浩说,当年一帮男生去吃38元的自助餐,别人吃了几盘就吃饱了,而吴国华和刘烨两个人比着吃,想把这38元吃回来,“这么大的盘,两个人一共吃了58盘!”党浩用手比划着盘子的大小——估计是七寸盘!“这还不算喝的啤酒、饮料……一顿吃完!吃完以后回到宿舍,别人都没事了,大家到吴国华的宿舍串门——只见,吴国华用头抵着铁床头,肚子胀的老大,一声不吭。大家问他怎么样了,他用手指着嗓子眼,只能一哽一哽地喘气了,不然的话…… ”

  而国华在一边也开始发飙了:“党浩每次搞怪都离不开我,不过最后,风头永远是被他抢了去。当时大家在学校生活得都比较苦,总想找个机会发泄一下,有一次,我在黑板前面横着摆了一根拖把,老师上课的时候让我们表演形体,结果,党浩来到拖把底下,两臂平伸,两腿一弯,摆了个造型,老师问是何意,党浩一指头上的拖把,说,老师,这是个‘苦’字,全班暴笑……”

  大家吃完晚饭出来,准备打车分别,一辆

出租车停下来,党浩和吴国华相互推让着,劝对方先上车,最后,国华拗不过,上了车。车子启动了,只见党浩跟着车小跑起来,而国华也把手探出车窗,两个人的手又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