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琳《玫瑰绽放的年代》转型 谢绝哭星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02  新浪娱乐
李琳《玫瑰绽放的年代》转型谢绝哭星称号(图)

李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blog)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目前正在北京台热播。

  一向以“苦情女”著称的李琳(blog),此次一反往日的柔弱形象,出演了一位敢说敢做,有勇有谋,甚至经常打架,讲粗话的另类女军人。为了演好柳秋莎这个角色,李琳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每天都会对着镜子练习鬼脸,还经常把不小心进屋的剧组同事吓一跳,没想到一向温婉的李琳,也会有喜剧的天赋。李琳表示,就是希望借此机会有所突破,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个“多变”的自己,不要一想到李琳,只将“苦情”,“悲情”等词语加在自己身上。

  而日前,因出演石钟山另一部大戏《红颜的岁月》,有媒体将李琳称为“哭星”。李琳也在自己的博客中,予以驳斥,并请媒体们,不要封自己为“哭星”。李琳在博客中说道,“我本人对此称谓并不感冒,可能这是在赞扬我,但我不喜欢。这部戏占去我很大的精力,它是我在精力和体力都非常不好的情况下接的一部戏,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部戏。因为当时心情很差,几乎每天都在煎熬中渡过,所以每一滴眼泪都有它的内容,都不是技巧的演绎。我那时心力憔悴,觉得前面路途遥遥,所以把工作当成生命的唯一选择。因为花费了很多的精力在剧中,所以它比较精彩。况且,作为一个演员,仅靠会哭就想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太难了,人的情感也不会只有“哭”这么单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