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笑着活下去》纯情扮相招引“蜜蜂”无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39  新浪娱乐
杨幂《笑着活下去》纯情扮相招引“蜜蜂”无数

杨幂

  新浪娱乐讯 “小诺实在太纯洁了!我刚刚喜欢杨幂(blog),我希望能加入你们一起支持她!”伴随着女性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在上海等地区的播出,“85后小美女”杨幂的表演备受关注,并吸引了新一批“蜜蜂”(杨幂影迷的统称)的追捧。杨幂每接拍一部戏,自己的影迷队伍就会不断扩充,就像之前历史性题材电视剧《王昭君》在央视热播后,很多人对杨幂扮演的昭君非常肯定,并不由自主地成为了杨幂的影迷。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中,杨幂演绎的是一个身患重症却乐观开朗的女孩程小诺。小诺给大家最大的感觉就是纯洁善良,面对疾病小诺并没有胆怯,而是选择“笑着活下去”。正是这种积极的人生态度,感动了很多观众,更使大家对杨幂的表演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