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联四地签售写真 《网球王子》剧中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00  新浪娱乐
兄弟联四地签售写真《网球王子》剧中造型曝光

兄弟联签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兄弟联(听歌)GOGOCLUB(blog)组合携最新塞班岛写真《青春拍立得》在大连、重庆、武汉、昆明四地展开签售。当地的粉丝蜂拥至签售会,场面十分火爆,显示出了兄弟联旺盛的人气,而四人亮相时的全新造型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猜测。

  据此前的消息,由“好男家族”担纲的电视剧版《网球王子》本月中旬就将开机。目前所有角色已经各有其主,上周末所有好男已经接受了定妆。经纪人透露说,此次兄弟联示人的新造型就将是他们在《网球王子》中的角色形象。但对于每个人扮演的角色,经纪人守口如瓶,表示要等到开机仪式上才能对外公布,希望给好男儿(blog)和《网球王子》的一个惊喜。

  据悉,此次《网球王子》的定妆,制作方特意从日本重金请来松岛菜菜子的御用造型师为好男们度身打造,融合了动漫原著中人物造型和好男们自身的形象特点。兄弟联四人均尝试了较大的改变:毛方圆(听歌,blog)蓄起了刘海,陈泽宇(听歌,blog)首次尝试染黄发,钟凯痛失留了半年的长发,而巫迪文(听歌,blog)的头发则由短接长。最初四人都很不适应自己的新形象,也担心熟悉自己的观众是否会接受。不过此番签售会之旅中粉丝们的热烈反应很快就消除了他们的顾虑。全新的面貌给了四个人不错的心态,兄弟联正在用最积极的精神来迎接网球王子的开拍。

  在兄弟联四地宣传写真集之时,在上海的好男儿已经陆续进驻《网王》剧组。结束签售之旅后,兄弟联也将立刻返回上海,加入开拍前的最后集训。而最终角色名单如何,仍要开拍当日才揭晓。

  (by R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