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进入拍摄后期 沙溢成功让角色上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
《高地》进入拍摄后期沙溢成功让角色上身(图)

《高地》

《高地》进入拍摄后期沙溢成功让角色上身(图)

沙溢

  新浪娱乐讯 军旅题材大戏《高地》已经拍摄了一个多月,剧组整体进展顺利,而越来越多的重头戏也逐步进入拍摄。新晋实力小生沙溢在剧中扮演“沈东阳”一角,一名经历了新中国军事历程的军人形象,角色年龄从23岁到38岁,跨度长达15年,从一个年轻的普通士兵成长为一名聪明智慧且成熟稳重的团长,展现了一名新时代军人的整个成长过程。

  据悉,本剧侧重于表现和平时期军人的状态与精神,对人物性格及思想的演绎显得尤为重要。开机发布会上,沙溢告诉记者:“这是一部非常厚重、相当好看的正剧。“沈东阳”这个人物很复杂,前后变化很大,不好驾驭。要花了一段时间潜心研究角色。”

  而日前当记者再次探班《高地》剧组时,对角色的演绎已经渐入佳境的沙溢再一次谈起了“沈东阳”这个角色:“现在我已经慢慢找到感觉了,不用再去“找寻”这个角色,而是逐渐开始驾驭这个角色。甚至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不是在演“沈东阳”,我自己就是“沈东阳”。”

  沙溢还说不光是对角色有了深层次的理解,他自己的状态也逐渐被角色改变了。沈东阳的睿智、机警、不服输、责任感,让他也重新审视自己。他更表示男人不是只要有外形的健壮和粗犷,而是要能承受、敢担当。

  说起自己的这一变化,沙溢还给记者讲了一个小故事。原来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最近见到沙溢,说他的状态和以前大不一样了,眼神里多了几分不服输的霸气。沙溢一开始还不相信,以为朋友跟自己开玩笑。直到他忙里偷闲拍摄了几张自己的生活照,看着照片里与往常一样的自己,眼神里却有了不同的内容,才感觉到这个人物的确赋予了他新的东西。

  而很多网友在看了近期公布的剧照后,纷纷表示在沙溢的身上似乎感觉到了“沈东阳”的影子,而原著中“沈东阳”沉静内敛,不卑不亢的风度也被沙溢精准的表现了出来。更有人表示沙溢已经和“沈东阳”合而为一,对《高地》一剧更是充满期待,看来这次沙溢成功令角色上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